close


2011年的2月14日,
和往常一樣上班、下班接小孩、回家帶小孩,沒能放假,
但是,還是要過情人節,
和以前一樣,在家過情人節,
不一樣的是,今年選擇外賣,帶回來吃。


就是這鍋,鼎王的麻辣火鍋,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因應情人節,LC的特價商品,巧克力色烤盤一組999元、粉紅色烤盤一個原價880元打8折,
是我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


還有還有,另一組心型陶,也是999元,約約像是LC的代言狗。


★....★....★....★....★....★....★....★....★....★....★....★....★....★....★....★...★....★....★

這個台北市政府免費發放的紙燈籠,是我心想事成而獲得的,
話說2月17日當天下午,正在發愁要去哪買燈籠給雪球寶寶時,
嘉玲的電話便到,跟我說他有多一個紙燈籠,問我要不要,
就是有這樣的好人,總不經意出現在我身邊,真幸福~

這可是我獨立摺出來的,

真得還不賴的紙燈籠,附有會變換的LED。

當天只簡單吃桂冠湯圓。

雪球開心吃元宵、提燈籠~



★....★....★....★....★....★....★....★....★....★....★....★....★....★....★....★.....★....★....★

更令雪球寶寶開心的是,她的生日禮物提前到了

她一眼就知道這是屬於她的

她玩得超開心,玩到十點多都不肯睡,隔天一大早6點多便起床,繼續玩~

王主任每年生日都會為每個小朋友親自挑選禮物,
好可愛的衣服,就是有小雪球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