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更新布落格了,真是汗顏~
但我有一直努力的活著,努力過生活 ,
當媽之後真的好忙,每天都在趕趕趕。

而這些個月最忙的,就是在安排我的「來去匈匈」。
之後會陸續把手邊整理的資料及我規劃的內容放上來。

又到了每月的19日,但這次我沒有花什麼心思就決定到一吉一吉來,
因為上回父親節找餐廳時,我找了一堆不被認可的餐廳,
都將成為每個月19日的口袋名單。

在阪急B2的美食街,幾乎每家都要排隊,約20~30分鐘,而且是人要在現場排
我們真的排了20分鐘左右,不過是阿布排的。
精緻的圍兜兜,一個是囍字的鍊子,一個是紅領帶。
因為是鐵板料理,會滋滋作響,為防油噴到衣服及防燙到用的,
但我們都沒有用,後來帶回家,改天再用好了。

桌上放的四種調味料,由左到右:
沖繩泡盛辣椒、第二瓶忘了、喜馬拉雅玫瑰岩鹽、七味粉

前菜冰釀苦瓜及茄子~剛好都是我不吃的。

沒拍menu(有了小雪球很少能拍的完整),菜單大致分三類,牛、雞、豬。
吃豬肉~還不如去杏子豬排,而且我前天已經吃秋月了,我缺鐵,當然吃牛肉嘍!
我點的嫩肩牛小排 280NT

阿布點的無骨牛小排 350NT

每個主餐都有五種醬汁可以選,
我沒仔細詳看,聽服務生的推薦。
我們加點45元,多一杯飲料及甜點(冰淇淋)


我覺得我的嫩肩小排較好吃,連雪球寶寶都愛吃。
最好吃的是冰淇淋,巧克力超濃郁的,
我們決定要把阪急美食街的店,一家一家排下去~


店家資訊:
一吉一吉 ichi ichi  手作黑鐵料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2720-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