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一個曾經那麼喜歡又熟悉的地方,
香港,一個 被我稱之為回南部的地方 ,
沒有這麼認真的找過關於香港的旅遊資料,
沒有這樣仔細記得街道的名字及地圖上所在的位置,


97前來香港,就如回到一個地方,
可以把自己藏起來,可以過過和台北迥異的生活,
可以離開爸媽一下下,可以自己決定很多事 ,
可以用很便宜的代價看很棒的演唱會,
可以一直吃一直買一直玩~


97後,香港對我而言,只是個曾經,
然後印象逐漸模糊變淡,
然後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去,
然後忘記為什麼自己那麼愛過香港~


事隔15年後,再踏上這個叫做香港的地方,
啟程前,害怕阿布失望、怕他覺得跟我來香港不好玩,
到達後,沒有太多的悸動,
回到台灣,有些後悔為什麼要選擇去香港~
而沈靜後,我想:
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其實此行也算圓滿,
與原先計劃的行程 達成率也有70%吧!


這可是特地為了在小雪球滿二歲前所規劃的旅行呢!
是雪球寶寶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去Dis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