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起:
我生產過剩的奶奶,佔據了娘家和自家的冷凍庫太多的空間,
丟掉?如同一萬個艱辛棄之如土的心酸,
請人代製母乳皂?代製費,好貴哦,我的奶奶又爆多的~
於是報名上課,自己動手嘍!
經過半年的磋跎,在2010年10月中,起爐皂了~。

我的第一批皂寶寶們~


綠色香氛皂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
其實是在課堂上做的,加了老師的複方精油


榛甜寶貝皂
橄欖油、椰子油、榛果油、甜杏仁油、澳洲胡桃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
+母乳,未添加精油。



玫瑰寶貝皂
橄欖油、椰子油、榛果油、甜杏仁油、澳洲胡桃油、玫瑰果油
+母乳,未添加精油,但有幽幽的玫瑰果油香。



快樂寶貝皂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澳洲胡桃油、乳油木果脂
+母乳,
精油:快樂鼠尾草、玫瑰天竺葵


橘色寶貝皂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果油、榛果油、乳油木果脂
未添加精油,天然的紅蘿蔔素,好美的橘色哦!



借Christmas之名,把我的第一批皂寶寶們送給這一年陪伴我的同事們,
雖然它們沒有很完美的外表(我切的歪七扭八的),
也沒有精美的包裝(連包膜也沒有很緊繃),
但皂寶寶們帶著我滿滿的感謝與祝福,
依著天賦使命,給予每個收到的人超優質的沐浴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