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網路搜尋到有華歌爾內衣特賣會,
在這個物價飛漲到快失控的地步,每個人都得增加省錢&賺錢的功力,
於是我誠意十足的拉著阿布一定要來撿便宜,

依循著地圖上低指示,下了三鶯交流道往鶯歌方向,
也找到了建國東路,卻仍找不著,
很氣阿布為何每次我資料都找好了,而出發前都不先搞清楚呢?
路果然還是問出來的鶯歌鄉親們,不但指示是那是龜山的建國東路,
還提醒我們動作要快~

第一次在這樣的會場買內衣,感覺怪怪的,
失望的是我來回游走,一來沒有跌破眼鏡的便宜,二來沒有我想要的款式,
不過,倒是買到超便宜的泳衣390NT,10NT的泳帽,50NT的海灘丹寧裙,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會先到專櫃確定自己的SIZE後再來買的。

就是為了到這個特賣會,依地緣關係找到了紫微森林,
為了慶祝這每個月的19日。
網友說,到紫微森林需要一點技術,那山路既彎且陡,
是真的是真的,我們的老爺ㄅㄨ ㄅㄨ累到溫度飇升,一直喘,一直喘,
我還看到有一台應該也是老爺級的Benz,也是一直咔啦咔啦叫。

紫微森林的大門,再往上開便有停車場。

第一眼看到紫微森林的主建築,感覺和六號公園很相似。

這裡便是停車場了,右前方有階梯可以進入

我們選擇從上圖的右後方另一個階梯進入

更近一點看它的全貌,就覺得和六號公園很不一樣了

順著走下來便到了入口處

一樓室內的位置

我們決定坐在戶外的座位

這是紫微森林才看得到的景觀,可遠眺101,也是我們坐戶外的主因

園內的造景,旁邊有販售餵魚的飼料機

陪伴我們吃飯的小喵喵

仔細看,還可找到小瓢蟲

我們點的東西


Menu

難得拍到約約的笑容(其實是天氣太熱啦!)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來了,因為我們的老爺ㄅㄨㄅㄨ受不了,
紫微森林的點,有些偏遠有些難行,也正因為居於高點,
才能有這樣的角度可以遠眺台北,
紫微森林的餐點,就真的不怎麼樣,而且有些貴。

回程的路上,我們走往新店的山路(好像是110線道),
路經另一個在網硌上到的點「皇后鎮森林」,
特別偷偷的進去走了一圈(因為要門票),
我想有機會應該會到「皇后鎮森林」吧!

店家資訊:
紫微森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紫微南路97號
電話:0226726677
網址:
www.zew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