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半個月前,思葶就訂好抱飲抱食的位置了,
實在是想來這家店很久了,
也不知道到底約了誰,我的目的只是吃~

星期六起床時已近十點,離約好的十一點半,只剩一個半小時,
趕緊把阿布從被子裡挖醒,拼拼碰碰的出門,
想說,離新店,很快啦,應該不致遲到太久,
啊知,因為美河市捷運共構的建案,小碧潭站已經不提供停車了,
我們心急的找停車位,繞了幾圈,總算在隔壁巷弄間,找著可暫時停車的地方。

抱飲抱食,名字取得很妙,好像現代餐廳總要有個這樣妙的名字,
像先前去吃的「想來就來」一樣(太貴了~),
我猜這是一棟舊別墅改裝的二層式庭園餐廳,
餐廳的正門

一樓的坐位

在一樓庭園亦附設座位,不過聽先前坐過那的子健說,蚊子很多~

二樓的坐位

它分有單點及拼盤類,拼盤類有豬排拼盤、香腸拼盤及燻肉拼盤,價位約在900~990元之間,約四至六人份,飲料都是另外點的,分有壺及杯二種價位約在80至160元間,
啤酒500CC 160元。
Menu(這可是阿布特別分三張拍的,大概可以看得到價錢)

menu的背面,為飲料list,
我覺得雅秋點的西西里水果茶很好喝,裡面有蘋果、香蕉等新鮮的水果切片。

色彩繽紛的水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吃日式豬排一定要有的手磨芝麻,

凱撒莎拉~吃,sauce夠多,可惜沒有給Chesse粉

香腸拼盤,因為我不敢吃,沒法評斷,
但聽雅秋說比捷克的香腸好吃,而且會爆漿哦!
麵包是德式的,當然好吃囉!

豬排拼盤,有多種類,我只認得藍帶豬排,會附上六坨白飯,至於好不好吃~
若是以複合式餐廳而言,因為它是以量取勝,所以算OK啦!
若以日式豬排的標準要求,那就平平了。
上面附的醬有蕃茄醬、黃芥茉及咖哩醬,加咖哩要加20元。
另外它附的酸黃瓜,不酸,應該是台製的,還是麥當勞的酸黃瓜夠味!

哇!真的這麼大盤耶

我沒有單點飲料,而是點了套餐,一個人120元,
附有湯、飲料及甜點,蠻划算的。
這天的例湯是南瓜濃湯,還不錯唷!

實在吃起來比較像奶酪的蛋糕

愛喝酒的人,別忘了要點黑啤酒,阿布說比較對味哦!

這是我在廁所看到的洗手乳,上面標示為綠茶,
瓶子內有一顆不知名的植物「種」在底部的小白石上,
很想要一個說,不知哪裡可以買得到?


看看我們歡愉的用餐過程吧!

拌沙拉囉!

分食


大合照

肯看鏡頭拍照的約&思葶


俊賢耍寶照-餐具&拖朋友下水篇

俊賢耍寶-調味用品篇

還有我最可愛的約約


在此謝謝讓我們暫停的幼稚園,並謝謝他的理解,理解找不到車位的難受。

店家資訊:
抱飲抱食德日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的巷子)
電話: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