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一天,總覺得要有些不一樣,而今年,居然我還顯些記錯日子呢!

先是訂了蛋糕請同事吃,結果原本預訂3:30到4:00 間送到的蛋糕,

2:30便送到辦公室,都怪我字寫太醜了,但也無妨。

可惜沒有拍下美麗的蛋糕,但聽同事評價,都不錯喔!

看大家吃得開心,我也好開心。

但很不好意思的收下曇純的禮物,收得很心虛。

再來便晚餐的重點戲囉

找餐廳,這可傷透腦筋,其實我最想吃鐵板燒,

在尋找餐廳的過程中,了解到台北知名的幾家知名鐵板燒:

尚林、犇、大方、錵、新濱、三太等,都好吸引我唷!

只是價位,令人卻步,

希望以後能利用午餐特惠時段,一家家的去吃。

最後決定了特香齋,

很多人聽了這三個字,都以為我要去吃素,

第一次聽到它的名字我也是這樣想,

那是去年剛吃完茹絲葵沒多久的時候,

雖然是家有歷史的西餐廳,

對於它號稱與”茹”同等級烤箱,產生莫大的興趣,

對特香齋有很大的期待呢!

早上出門時在車上所拍的照片,也是今天唯一一張合照。


中午的時候特別在老板娘那買了耳環,
還特別把頭髮給盤了起來,來彰顯耳環的bling bling!



依照服務人員的一路指示,把車停在中山路燦坤對面的站前凱悅地下停車場,
往重慶路上的入口走去。
(很讚的是,在他們特約的三個停車場停車,都可以用消費滿額去折抵,
像我們吃二千多,就折抵了二小時的停車費)

就從這上樓去                                                                  二樓的大門

進去後的大魚缸

價位約在680~1290元間,也有一些單點的東西,官網上可以看到,
只是沒有標示多少錢。
Menu

畢竟是老牌西餐廳,完全具年代感的華麗

巴台,滿滿的杯子及整排的紅酒,喚起小時候吃牛排的記憶。

似曾相識的水晶吊燈                                                          還有熟悉的單枝玫瑰

前菜來囉!
最前面是松子蘋果、中間是鳳梨蝦、後面是~忘了,哈哈~,
反正口味是由清淡慢慢加重,
反正是,好好吃!

開胃酒,沒有酒味,應該是橘子口味的。
阿布說,讓他想起咳嗽藥水,是好喝的意思唷!

酥皮海鮮湯,是很多人兒時喝過的那種,料還滿多的,並有香菇,多了一份台味。

好好吃的熱呼呼麵包,只是怕主菜吃不下,留下二片麵包,好可惜。

沙拉,我們選擇佐義大利酒醋醬,還有和風醬、沙拉醬可以選,
生菜的部分,我好喜歡裡面加的核果、水果及葡萄乾。

我的主菜:海鮮大餐
其實我期待的是乾煎的方式,尤其是帶子的部分,
只是特香齋是重點是它的烤箱,所以是焗烤為主,
是好吃啦,但對不上我這天想吃的味蕾。

阿布點的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牛肉的夠好,牛排就會好吃,這塊牛肉夠頂級,而且好像經過特別的馬殺雞,增加肉質的鬆軟。
可惜的是,我們點七分熟,有些喪失牛排該有的嫩度,
特香齋的工作人員並沒有建議我們幾分熟是最剛好的,
我覺得,五到六分熟會最好吃。
另外可惜的是,特香齋在牛排上灑上了黑楜椒粒,還提供黑胡椒醬,
有些破壞牛排原本的好滋味。

七分熟的樣子

我的甜點~提拉米蘇
沒有很提拉米蘇,如果用一般飯後甜點的標準來說,還不差,
還貼心的配上水果(只是有點點台)。

熱水果茶:不會太甜,濃淡剛好,味道中等。

阿布的甜點-草苺冰淇淋,就一般一般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卡布其諾,阿布也說還好。


整體來說,到主菜都還不錯唷!

並沒有讓我再來的欲望,但不代表它不好吃,

只是我覺得有更多其他我想去試試的餐廳等著我,

而且到目前為止,也只有茹絲葵有讓我想再吃一次的欲念。

最後我們出示在他們官網上列印的九折卷,

按九折卷上寫,除了可享九折外,還外送一張貴賓卡,

但他們並沒有給我們貴賓卡,有點不解。

我們互相拍的照片:





店家資訊:
特香齋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2959-0033,2959-0066
http://www.tscr.com.tw/
(官網上可列印九折價惠券)

另外附上我訂蛋糕的店家資訊:
Aqua烘培坊
台北市莊敬路190-3號
02-8780-8652
營業時間:8:00~20:30
(他們沒有打任何的廣告,也沒有網站,沒有展示店面,
公司即蛋糕工廠所在。
以做宴會等為主,我猜他們也有包一些餐廳的甜點,
口味相當多,價位6吋330元,8吋520元,切片蛋糕每個50元
自取有特價,建議親自走一趟,可向他們索取目錄
不過周三是他們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