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和同事一起,在KTV中渡過,


記得那杯啟源給的冰酒,與我差肩而過的冰酒,


記得趕不及,而在信義路上倒數觀看的101 煙火,


甚至記得那天我穿的衣服~


 



我用一整天的無所事事,來送走2006


就連原先想煮的新食大餐,也為了pizza hut作罷,


十點一到,和BryanA計劃朝信義威秀走去,


車子,和原先預想的一樣的多,


人潮,才是讓我卻步的主因,


台北,一年一度的淪陷了~


 


為了不再錯過倒數的時刻,


B計劃才是確實可行的,


我選擇在自家頂數讓2007這樣開始,


身旁圍著,是不太熟的鄰居,還有一群讓我有點錯愕的訪客,


但,相逢既是有緣,仍然開心的揭開這新的一年。


好完整的188秒,可惜煙還是阻礙了101的美;


Bryan計劃,365天後的現在該去那裡?


只是~


倒數的時刻,總是興奮的,


一團絢麗後,是餘悸猶存的茫然。


2.1.2007


 

 

分享給大家101煙火,記得要開音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