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很想吃某種東西,
這天,想要有好的心情,阿布問我想吃什麼?
日式炸豬排,對,因為之前19號就想到杏子豬排吃,
網友都說好吃的杏子豬排,
真的很想吃。
打了電話問可否訂位,他們說二個人到現場就有了,
於是到現場,看門內外都是等候的人,
很狐疑剛才電話中服務員的話,
果不其然,櫃枱小姐說,「我的意思是到現場等位子」
可是她電話中明明是說不用訂位,二個人到現場就有了,
心裡實在有點不爽,偏偏又想吃得不得了,
只好忍氣吞聲的等位子了。


好在沒讓我們等太久,約莫十五至二十分吧,
這是店內的座位,頗有日式風情

一直很著迷這種開放式廚房

吊式茶壺,下面還有裝飾的木炭,不知為什麼就是連想到亂馬1/2

每個位子前都有的蘿蔔絲干,不會太鹹,應該是用來配飯的,可是我是單吃

生菜是無限量供應的,並提供紫蘇梅醬及柚子醬(白色瓶及黑色瓶)
剛開始覺得白色的很像美乃滋而沒有使用,
聽阿布說好吃我才試試看的,我比較喜歡紫蘇梅醬。

最棒的是有越光米及五穀米可以選,我選了越光米超好吃的,還可以吃到飽呢!

日式茶泡飯(腰內肉豬排)-我點的,附有味增湯、二碟小菜,330元
就是因為越光米太好吃了,我把這一大碗飯給嗑光光,
他們大概沒看過女生那麼會吃的吧!

起司豬排套餐-一樣有味增湯,及二碟小菜,會錢忘了,好像280元??
這是阿布為我點的,因為我又想吃泡飯,又想吃藍帶豬排,
阿布最疼我了,都我為主,謝謝阿布。

其實這個起司真的不夠「牽絲」,應該多加一些起司的


雖然前面一直說飯好吃、醬好吃,那到底豬排好不好吃呢?
我的結論是~好吃,並且決定把杏子豬排與晃士家、藏月並排。

店家資訊:
杏子日式豬排店
電話:(02)2701-029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http://www.anz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