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到古拉爵,對阿布就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第一次來時,他的Menu著實讓人眼花瞭亂不知如何下手,
覺得他們應該對Menu重新設計過,
其實,他們只是針對不同的來客人數,給予不同的套餐選擇,
讓消費的客人感到超值,

當然他們也有一般的Menu,這次我們就是點主菜加套餐,
我點的是附前菜、湯、飲料,
阿布點的是附主廚開胃菜、飲料
大約是主菜加上150元左右,我有點忘了多少錢~

這是阿布點的牛肉涼粉捲,搭配二種sauce,一種酸中帶辣,一種則偏甜,還不錯吃,但牛肉有些老。

我點的炸雞佐蘿勒醬,這蘿勒醬味道和青醬好像,我覺得沾先前的二種sauce比較好吃。

酥皮野菇濃湯-普普

牛肝蕈生麵-因為生麵沒了,只好改用扁麵,有些太奶吃到後來有點膩,但我喜歡牛肝蕈的味道。

辣味雞肉麵-這當中有一小段插曲,第一次他們送錯一盤肉醬麵,第二次送對了,但阿布怎麼翻都找不到雞肉的芳蹤,跟他們反應,服務員說:「是沒有雞肉嗎?」,///-_- !難不成他們常常送上潑有雞肉的辣味雞肉麵???終於他們緊急送上一盤有雞肉的辣味雞肉麵,至於好不好吃,我忘了問阿布了~

草苺優格汁(阿布點的,有點娘~),
並不是用新鮮草苺打的,還是我打的比較好喝。

熱水果茶-普普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Grazie和Skylark是同一個集團的,
以前還在台中的時候,每次回台北, 一下車最喜歡拉著阿布到Skylark去吃飯,
曾何幾時,我已經不能忍受他的難吃,
而Grazie,雖然沒有真的很好吃,但是他對PASTA麵條,
提供比較多元的選擇,再加上他價位OK,
所以我會想再去吃他不同的麵條,尤其是這次沒吃到的生麵。

店家資訊
Cafe'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 (紐約紐約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B1
電話:02-878-0756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Am11:00~Pm9:30
                  週五、六:Am11:00~Pm10:30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