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是我更年期又提早報到了嗎?怎麼昨晚的火還沒發完呢,


我自己也不解,可是真的是Bryan不夠體貼嘛,才剛睡醒,


就開始收拾他打翻咖啡粉殘局的,我還要打包行李呢,


不是來渡假的嗎,為什麼我都沒有休息到??


大概是因為這樣而耽隔了行程,晚了出門,到Lake Matheson時,並沒有看到


,Mt. Cook的倒影,我好想,在那裡待到雲散開,


飯店的老闆明明說今天可以看得到的,怎麼?


時間,是此行最大的敵人,我們又得趕路了,我的失望不只一點點,


雖然Bryan說下次再來,但想去的地方越多,要再來的地方也越多,


心裡也知道,沒啥機會再來了,


但也不是全沒看到Mt .Cook,在入湖前,我已經先拍了幾張,


雖然不是Mt.Cook 的全貌,但也不致全部落空,


而且我們還有一次機會看 Mt Cook


然後放棄去海邊的行程,往Wanaka趕去,對於湖畔的飯店,我繫繫念念。


又換我開車了,其實很緊張,尤其前天不愉快的經驗,


我和Bryan都放在心上,我知道我的技術並不純熟,也知道Bryan是好意提醒,


但那只會令到我更緊張,於是無補,但小心異異的在開,


不敢開太猛,怕自己反應不及,又不想開太慢,在超車與不超車之間,


總讓我猶豫好久,我不喜歡前面有慢慢的車,可是超車之後,


卻又形成我另一個壓力,因為不想變成別人前面的慢慢車,加上不想耽誤行程之下,


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開的很快,有時還超過120時速呢,心裡怕怕的,


也因此錯過了兩個景點,很後悔沒為路上的風景眝足。


當然即便在有限的時間裡,仍扺擋不住,身旁略過的美麗,


我們還是忍不住的停留,忍不住的拍照,


第一次遇見這樣的似海是湖,第一次遇見相連一色的湖與天,


沈浸在這片有別於希臘的另一種藍,感受著地圖所示的彎延。


對照著地圖,才知道我們只是繞著Lake Wanaka,並接著Lake Hawea開,


之後又開回Lake Wanaka,才宣告Wanaka 到了。


好滿足可以住在這湖畔飯店,房間很棒,景色更棒,像是和Bryan二度蜜月,


和Bryan都喜歡住在美美的房間和地方,愛享受大概是我們最一致的地方吧!


在Wanaka,好像一切都浪漫了起來,


我們的晚餐,在美美的湖畔,伴著天漸漸變暗,星星緩升~


還有極為酷似Tom Cruise,在鄰桌坐陪,


這個夜晚屬於浪漫,屬於我和B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