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今天好想吃PASTA,而且是白酒蛤蜊麵,
然後上網搜尋傳說中大直便宜又好吃的「意麵坊」,
偏偏今天是星期天,適逢公休,殘念~
搜尋中,想起育達附近也有家傳說中「燒夠大碗」的義大利麵-艾隆,
由於已是下午近二點,打電話確認中午沒有休息後,
即刻出發,我幾乎已經餓到快發脾氣了.........,

就是因為餓昏了,忘記拍艾隆的店面,(日後補上)
在艾隆店面左右兩側皆設有座位,
位於左側的是一樓的店面,我們選擇右側地下室的座位,
如下圖(隔壁桌女生,還和我的鏡頭Say Ya,可愛唷!)

因為外頭天氣太熱了,便點了冰奶茶,
意料之外,還真不錯喝呢!

阿布點的奶油燻鮭魚麵,味道偏甜,奶味不會太重,燻鮭魚不會太生,
還滿合我的味,如果愛吃重口味、又不愛吃甜的人,可能就不愛吧!

我點的白酒蛤蜊麵
雖說是「白酒」,但還是加了奶,但沒啥酒味,
雖說是「蛤蜊」,但給的是海瓜子,雖然我很愛是海瓜子,鳴~人家今天就是想吃蛤蜊嘛!

這是他們的Menu

以艾隆的價位來說,這樣的performance算是OK啦!
沒太讓人失望。

由於上星期在Costco試吃到握壽司,他們很大方的給了一整個握壽司,
讓我和阿布超懷念的,晚上去Costco買牛奶時,特別去買了這盤握壽司

我是受不了山葵嗆鼻味的人,但Costco的握壽司裡的山葵醬,放得恰到好處,
剛好嗆到差一點流淚但沒有流下來,差一點打噴涕但沒有打出來,
很好吃,吃幾個就有飽足感了,
和阿布說,下次請朋友來家裡,要買些Costco的握壽司,這樣我就可以少做一道菜了。

店家資訊:
艾隆義式麵食館(I Know Pasta)
總店: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1-2號(路口有吉野家的那條巷子)
電話:2577-3967  2579-3661
中和店: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716號(面中庭)
電話:8227-3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